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测定仪筛选不...

真菌毒素测定仪筛选不合格粮食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测定仪,筛选不合格粮食。粮食谷物作为我们日常所必须的主要口粮,而它也是最容易出问题的,特别是粮食中的真菌毒素问题,目前尤为突出。比如小麦呕吐毒素、大豆黄曲霉、大米黄曲霉。玉米赤霉烯酮等问题,都是目前比较严重问题。针对这些问题,目前单纯靠肉眼是无法判断的,需要配合专业的检验检测仪器才能得到更好的结果,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真菌毒素检测仪

  就目前而言,粮食真菌毒素的检测无更好的方式无疑是选择真菌毒素分析仪。南京微测生物生产的真菌毒素测定仪,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额含量,并且仪器还支持模块拓展,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检测模块都可升级添加,实现一机多用,一台仪器满足多种检测需求,非常适合粮食加工企业,贸易商,地方粮库,第三方检测部门等使用。

  对于传统企业来说,可能不需要那么多检测功能,也是支持单一真菌毒素操作,不需要额外的费用,不管是从整体的价格,性价比,还是检测样本的广泛程度来说,都是能满足绝大多数企业的检测需求。

  真菌毒素测定仪可帮助企业或者相关监督监管部门,快速筛查真菌毒素超标的不合格粮食,保证市场流通粮食谷物满足消费者的健康需求,保障消者的食品安全健康,避免因真菌毒素超标给消费者的身体造成危害。

真菌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