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有什么真菌毒素检测仪...

有什么真菌毒素检测仪?看这里你就造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是检测人员对粮食谷物、饲料、中药材等样本中的真菌毒素含量进行快递测定的仪器,对于企事业单位而言,更好的了解真菌毒素产品情况,在选择时才能够选择更适合自己的产品。

  真菌毒素检测仪目前在市面上的产品质量层次不齐,进口产品好归好,但成本昂贵,不适合在我国大面积推广使用,我们仍然需要国产设备有着更良好表现。

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什么比较好?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将会是你不二的选择。搜索微测生物,进入企业官网,即可了解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

FD-200型真菌毒素检测仪

  目前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毒素检测仪热卖型号为FD-600型,当然,我们也可以根据自身需求选择FD-200型这种便携式的真菌毒素检测仪,也可以选择FD-900这种多通道,同时检测多个样本。满足企业不同需求,保证产品质量。

FD-900型真菌毒素检测仪

  当我们选择真菌毒素检测仪时,不妨考虑微测生物FD-600型,对操作人员要求低,只需经过简单的培训就可独立完成检测,样本前处理过程简便,让检测过程不再繁琐,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原理,准确度和精密度大幅提升,结果高度符合国标HPLC-MS法。检测完成后可自动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实现溯源分级管理。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