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使用...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使用说明及作用

阅读次数: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真菌毒素检测是保证粮食谷物质量的必备过程,随着环境问题的不断加剧,很多情况下都会造成粮食出现霉变,真菌毒素超标的情况,这对粮食质量的保证是非常不利的。所以及时进行科学有效的真菌毒素检测,是对粮食质量安全的有效保障。

  真菌毒素检测仪是南京微测供应,该仪器主要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乳品、中药材、加工食品等多种样品中的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是目前较为快速,定量,准确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器。真菌毒素检测仪仪以时间分辨荧光纳米微球标记技术为基础,稳定性和精密度更好,线性范围更宽,对检测结果更有保障。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简便,即使非专业人员也可完成检测工作:

  1、称量5g样品---2、加提取液25ml;---3、震荡3min;---4、离心2min;---5、1:5稀释;---6、加样100μL;---7、孵育8min;---8、检测,打印

  经以上简单步骤就可完成样本检测(样品称量前需经过粉碎处理)

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流程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