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用途...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用途有哪些?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的用途有哪些?随着农业技术的不断发展,为了保障农产品的质量,各式各样的检测仪器面世,其中真菌毒素检测仪是南京微测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专门用于测量粮食谷物中多种真菌毒素问题,包括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伏马菌素、T-2毒素等,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主要用于粮食加工企业,粮食贸易商,第三方检测机构等。

  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微侧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这是对我们持续专注技术和产品研发的最好回报,是对我们甘坐冷板凳精益求精工匠精神的奖励,这既是对我司研发实力的认可,也是对我们品牌、产品质量和技术服务的高度认可。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在粮食生长、运输、存储的各个过程中都有可能发生,真菌在适宜的环境条件下就会产生真菌毒素,影响粮食谷物的质量。而且这种污染在早期是无法通过肉眼来进行判断,必须要通过相关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才能得到更准确的答案。因此,绝大多数厂家都会选择使用真菌毒素检测仪来确认粮食谷物的真菌毒素含量情况,避免使用真菌毒素超标粮食谷物原料,给消费者的带来消费隐患,危害消费者的身体健康。

  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在各粮食加工企业及饲料厂是很常用的仪器,利用真菌毒素检测仪检测粮食谷物及饲料原料等,能更好的确保真菌毒素问题,这对企业的安全生产是很重要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