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精品e...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精品e点不远

阅读次数:

  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与孵育器相互配合,可快速定量的检测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含量,多功能真菌毒素检测仪支持多种真菌毒素的检测。样品经过正常的前处理之后,只需要在孵育器上孵育8分钟,即可进行检测,5S读数,检测结果可直接显示在读数以上。

真菌毒素检测仪

  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由哪些优势?

  1、适用所有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卡,有助于避免人为操作中造成的误差

  2、仪器可配整套检测箱,携带更加方便,可在实验室以外的地点进行检测。

  3、检测过程中若去除检测卡,则会导致检测无效

  4、大容量数据存储,可存100000条检测数据

  5、检测结果可通过传输至电脑

  6、支持定制;多语言界面。

  7、采用进口特制LED光源,具有良好的波长准确度和重复性,全面提高检测结果的 准确性

  8、内置以太网卡接口,可实现无线传输数据

  9、配备RS-232接口和USB口,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统计分析以及结果上传。如选配本公司食品安全监控网络软件,可根据用户要求组建省、市、地、县等各级网络。


  多年来,南京微测与国内外食品安全政府监管部门、相关科研院所、龙头企业的技术中心等保持紧密技术合作,研发的检测产品以满足国家及市场的检测需求。

  南京微测向来注重研发投入,在真菌毒素检测领域深耕多年,拥有完全自主的抗原合成、抗体制备等技术及应用平台,攻克破了诸多技术瓶颈。南京微测在真菌毒素领域凭借持续的研发投入、出色的产品品质、专业的技术服务、雄厚的技术储备,始终保持着行业标杆地位。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