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介...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介绍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介绍。真菌毒素是真菌在食品或饲料中生长的次级代谢产物,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动物都会造成不小的伤害,真菌毒素中毒会对我们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那么,面对真菌毒素问题,当代人该如何应对?

  抑制真菌毒素问题,需要从源头厂家出发,消费者自身是无法确认他们的食品是否存在真菌毒素问题,真菌毒素的检测判断是需要专业的仪器来进行的,对于个人家庭而言,购买仪器进行检测显然是不合适的。那么,面对真菌毒素问题,就需要相关企业及时做好检测工作,严重按照国家限量标准控制原料,不管是给人还是动物吃的,都应当做好检测,及时‘摒弃’真菌毒素所带来的恶劣影响。

真菌毒素检测仪

  检测粮食、食品、饲料中的真菌毒素推荐【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真菌毒素的快速准确定量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介绍:

  1、相比于传统胶体金和酶免试剂盒,准确度更改,省时省力省成本;

  2、检测完成后,检测数据和样本信息可直接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

  3、针对不同的检测样本,前处理过程较为简单,整体操作流程不繁琐;

  4、对检测人员和配套仪器的要求低,非专业的检测人员经过简单培训后也可完成独立检测;

  5、通过ID卡导入了标准曲线,样本到位后可直接安排检测,不需要再重新定标;

  6、为了满足实验室及流动现场的检测需求,配套成套快检箱,配套仪器全配备;

  真菌毒素对食品、饲料安全影响是很大的,作为企业而言,不能放任不管,企业追求的是利益,如果一旦发现真菌毒素问题,所面临的的经济损失不会比配置检测设备的费用低,所以对于相关企业来说,真菌毒素检测仪的配置是很有必要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