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你还不...

真菌毒素检测仪你还不知道该如何选择吗?

阅读次数:

  什么是真菌毒素?人们对它又有怎样的了解呢?它会给人们造成什么样的伤害?如果生活中的我们食用了含有真菌毒素的食物,我们会怎样?对于企业而言,又该如何去判断他们手中的原材料是否真菌毒素超标呢?生活中总会遇到不同的问题!

  气候对于真菌毒素的影响是很大的,特别是在温暖潮湿的季节,粮食谷物容易发霉,霉菌在这适宜的环境中便会产生“真菌毒素”,其中最为严重当属黄曲霉毒素了,它是一种致癌毒素,研究表明,黄曲霉毒素Bl的毒性是氰化钾的10倍、砒霜 (三氧化二砷)的68倍。其危害性可想而知。就目前而言,我们已知的真菌毒素有四百多种,几乎可以污染所有的农作物,真菌毒素引发的食品安全问题随时都会在我们身边发生。


  面对真菌毒素问题,个人在生活中应当采取正确的保护措施,防止食物发霉,保持食物存放环境的干燥通风,食物不要长时间的存储。而对于收粮企业而言,他们所需要的粮食谷物的量是非常大的,除了要有好的存储方法外,在收粮阶段,就要做好监测工作,对于真菌毒素超标的食物,就要及时剔除,不能为了眼前的利益问题,因为自己的侥幸心理而收购一些不符合食品安全的粮食作物。这样对企业,对下游消费者而言,都是非常不利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该如何选择呢?市面上的真菌毒素检测设备有很多,不同厂家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或多或少都有着一些区别,而如何在“芸芸众生”中,选择一款好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就非常重要的。对于企业而言,真菌毒素的检测,一定要快,节省时间成本;检测要精准,才具有参考意义;稳定性好,同一检测样品,不会因为检测批次的不同而存在很大的差异,有利于复检。

  做到以上几点要求,可以说是不容易的,而能满足以上几点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必然是值得企业去追捧的。这里就给大家推荐一款新型真菌毒素检测仪-FD-600型荧光定量快检仪,该产品是由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多年研究,通多对不同样品的不断检测,基于强大的数据库资源,推出的新一代真菌毒素检测。推荐阅读: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有哪些优势

真菌毒素检测仪

  设备特点:

  1、全新检测方式,节省企业的时间成本

  新型真菌毒素检测仪,采用荧光定量快检技术,8min快速检测,大大节省企业的检测时间。更重要的是,仪器操作简便,即使不是专业的检测人员,经过企业规范化的培训后,就能够独立完成检测工作。

  2、检测结果精准,稳定性好,检测灵敏

  荧光定量检测技术,使得真菌毒素检测仪的灵敏毒素比传统胶体金检测法高1-3镉数量级,比普通荧光方法高2-5倍。抗干扰机制强,检测结果更稳定。检测结果可与国标法相媲美。

  3、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的权威验证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检测结果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的权威验证,获得有关部门的专业认可,势必能够帮助企业更好的解决真菌检测问题。

  4、系统不断升级,合作面广泛

  企业与国内多所大学,农科院等保持密切的合作,共享资源,不断提升设备品质,让产品优上更忧,不断升级,努力提供更好的服务。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优势

  看了以上内容,您是否对选择什么样的真菌毒素检测仪有了更多的想法呢?为了企业的利益和消费者的健康安全,请及时选一款真菌毒素检测仪,“早买早受益”!!!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