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买真菌毒素检测仪就选...

买真菌毒素检测仪就选南京微测

阅读次数:

  收粮季节一到,既是农民伯伯的开心的时候,也是担忧的时刻。开心,收成伴随着收获,辛勤的劳动自然是为了这一刻金钱所带来的喜悦;担忧,消费市场对食品安全质量要求更加严格,检测要求也更多,万一粮食质量不合格,市场是不会需要的,真菌毒素的污染粮食谷物所要面对的一大严重问题。对于负责收购粮食的企业而言,怎么确保收到的粮食没有真菌毒素问题,真菌毒素不超标,科学规范的检测是不可缺少的。

  对于现阶段市场而言,粮油谷物真菌毒素的检测主要是通过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来测定的,对于企业而言,怎么能又快速,有准确的检测粮食谷物中各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是非常值得注意的,因为如果选择低质量,检测结果不精准的设备,检测结果没有保障,那么不仅浪费了眼前的金钱,后续的影响也是很大的。

真菌毒素检测仪

  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是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多功能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能快速检测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含量,定量结果检测分析,检测结果更直观,呕吐毒素,黄曲霉等真菌毒素检测经过国家粮油标准质量中心验证,检测稳定性好,精度高。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性能:

  检测方式:采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统,插卡检测方式,自动显示结果;

  内置标准曲线,自动识别,现场检测无需手动设置;

  样品处理过程简单,整体检测时间短,操作便利;

  时间荧光分辨功能,灵敏度高,检测精度高,重复性精度高,LED节能环保光源;

  数据库系统完善,检测结果可直接显示检测样品名称,检测指标,检测时间等检测系统,并可保留在仪器上;

  专用真菌毒素荧光定量检测卡,避免因购买市面上低质量的检测卡而造成检测不精准的情况出现;

真菌毒素检测仪特点

  真菌毒素检测仪主要参数:

  1、主流芯片处理器,设备运转速度更快,操作更流畅;

  2、7英寸的大尺寸电容触控屏设计,更符合现代人的操作习惯;

  3、中文操作界面,检测结果直接读数,简单实用;

  4、节能环保LED光源,使用寿命更长;

  5、单次检测结果间无需间隔时间,可连续进样检测;

  6、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自动添加检测编号,不会出现重复检测编号问题;

  7、一机多用,检测项目可拓展;

  8、可对当前检测结果进行打印,内置微型打印机,打印更方便;

  9、检测结果可保存近一万条;

  10、支持USB,网口,WIFI等连接方式;

  11、固件系统可升级,拓展功能;


  一台好真菌毒素检测仪能够帮助企业更快速、更准确的测定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测量值,选择什么样的仪器能给自己更大的帮助,是企业产品质量管理者所必须要考虑的问题。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真菌毒素快检设备,就选南京微测。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