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从农田到餐桌,真菌毒...

从农田到餐桌,真菌毒素检测仪保障饮食安全

阅读次数:

  粮食跟我们每个人的生活都是密切相关的,可能有很多人不了解,粮食在生长之后,还需要经过收购,存储,运输,加工销售等多个环境,粮食的处理不是简单的从农田拉到加工工厂,这样是无法保障我们的粮食安全的。

  粮食想要有效地流通,就必须要保障粮食质量安全,真菌毒素的检测是一定要做的。粮食从生产源头到消费终端,包括了很多环节,而每个环节都有可能存在真菌毒素污染问题,所以不管是在哪一个环节,真菌毒素的检测都不可缺少。

真菌毒素检测仪

  【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专业的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器,不管是从准确度还是操作的便捷性上来看,都能够满足现在的真菌毒素检测需求。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快速简便:前处理简便,结果准确可靠,样品随到随检;

  适用性广: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基质都可检测:

  联网溯源: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

  小巧便携:仪器小巧,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

  安全环保:不使用标准品,卡壳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

  经济实惠: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真菌毒素检测仪

  针对粮食真菌毒素问题,微测生物也是在不断探索快检之路,力求更快速,更准确,成本更低的检测方式帮助企事业单位更好发现真菌毒素超标问题,保障食品健康安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