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守...

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守护粮食质量安全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守护粮食质量安全。【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看满足不同粮食的真菌毒素检测需求,样品随到随检,无需等待。

  粮食从种植,生长,收割,处理,包装,再到人们的餐桌上,这一道道的流程背后总有一个个把关者,守护我们的粮食质量安全。粮食真菌毒素检测设备就是这么一个“把关者”。

真菌毒素检测设备

  粮食质量安全地“把关者”

  真菌毒素检测仪需要经过称量——提取——振荡——离心——稀释——加样——孵育——检测打印等步骤,就可快速得出粮食中真菌毒素的含量。

真菌毒素检测流程

  粮食中真菌毒素含量的测定是的粮食质量检测不可缺少的一项,对此有着严格的限量标准,对于“入住”粮库的粮食,其真菌毒素的含量必定是要符合限量标准的,而市场监督部门也会对粮食加工产物不定期抽查,避免真菌毒素危害消费者的健康安全。

  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高度吻合,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溯源管理云平台,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无需现场定标,支持样品随到随检,方便快捷。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场景的检测需求,配备了成套的快检箱,方便携带,满足实验室及现场检测需求。

真菌毒素检测仪

  “精益求精”是【微测生物】对自身产品的承诺,通过对产品的不断优化升级,更好的适应检测产品的多元化的,优化不同基质对检测结果影响,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为粮食行业提供更好服务,守护好我们的粮食质量安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