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多功能,操作简便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可用于小麦中呕吐毒素含量的初筛工作,保障人民食品质量安全,同时因为其操作简便,准确定量等特点,可取代胶体金试纸条,酶免试剂盒等传统检测方法,省时省力省成本,在粮食加工企业、食品加工厂、第三方检测结构,监管监管部门等更高效的检测呕吐毒素含量。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不仅可用于小麦中呕吐毒素的快速检测,对于其他粮食谷物、饲料、加工食品、食用油等样本中进行检测,检测仪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需要再进行现场定标,自动检测样本呕吐毒素浓度。

  小麦呕吐毒素检测仪特点:

  1、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检测时不需要再重新制作标准曲线,不使用毒素标准品,省时省力,保护操作人员的安全;

  2、快速准确定量,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操作快速简便;

  3、便携式快检箱可供选择,满足实验室检测和流动现场检测需求;

  4、一机多用,可按需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等多种模块;

  5、检测完成后,检测数据可自动化上传溯源管理平台;

  6、不适用毒素标准品,检测卡封闭式设计,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应用场景:

  粮食加工企业、食品加工厂、第三方检测机构,监督监管部门等都可使用。

  服务介绍:

  用户遇到使用及技术问题,所有产品保证7*24小时热线服务,在接到用户故障电话通知后2小时内电话响应,48小时内到达现场并修复,以保证用户正常使用,直至故障修复,我方负责所有保修期内因设备质量问题而产生的费用。

  公司介绍: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是一家专注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各类粮油谷物、食品、农产品、饲料、畜禽养殖、水产、中药材等生产加工企业、相关政府监管部门、第三方检测机构、高校科研院所等提供完善的质量安全快速检测解决方案。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畜禽养殖、水产品等行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