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方案推荐

阅读次数: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推荐南京微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食品药品监督管理部门对中药材中有害物质的含量有着严格的限量标准,为了保证中药材的质量,中药材黄曲霉毒素不超标,中药材相关企业应当具备中药材黄曲霉毒素的检验能力。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的检测,不管是胶体金试纸条,还是酶免试剂盒,亦或者是国标HPLC—MS法,总会存在这样那样的缺陷,不适合大范围推广的,企业需要是一种既快速,检测又准确,又满足国家限量标准,有作为参考标准可能的---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南京微测生物推出的快速检测技术,可用于中药材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黄曲霉毒素的快速检测当然也不例外。

中药材

  黄曲霉毒素具有很强的致癌性,主要存在于药材、谷物、坚果、棉籽以及动物饲料相关的产品中,在国家的严格管控下,黄曲霉毒素也是严把质量检验关。

  微测生物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操作步骤:

  1、称量;2、加提取液;3、振荡;4、离心:5、稀释;6、加样;7、孵育;8、检测;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产品特点:

  1、小巧便携:可以选择成套的快检箱, 既可用于实验室的检测,也可用于现场检测;

  2、安全环保:检测所需检测卡采用封闭式设计,对操作人员友好无污染;

  3、检测不需要做标准曲线,ID卡导入标准曲线,随到随检;

  4、不同中药材均可检测,6大常见真菌毒素可准确检测;

  5、时间分辨荧光,准确度和精密度大幅提升,结果符合HPLC -MS法;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