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

阅读次数: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超标是近年监督管理部门抽检中市场发现的问题,这些黄曲霉毒素超标的中药材,都被列入不合格的中药材或者中药材饮片,而这些中药材所关联的企业,也将会遭受一定的处罚。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很多人认为黄曲霉毒素主要存在于生物中,对中药材存在黄曲霉毒素并不了解,但是随着《中国药典》中对中药材要求不断加强,黄曲霉毒素的含量也加强了限量标准的控制。那作为企业而言,如何做好中药材中黄曲霉毒素含量的控制,如何了解中药材中黄曲霉毒素含量是否满足限量标准?

  这里为大家推介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方法---微测生物FD-600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不同中药材品种均可测量,操作方法简单,8min出定量检测结果,极简的操作吗,让检测过程不繁琐。

  不同于传统的胶体金和酶免等检测技术,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检测完成后,可直接在显示屏上显示检测结果,方便快捷,避免定性检测方法所造成的误差,检测结果高度符合HPLC-MS法。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推荐使用使用南京微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技术参数:

  尺寸:249(长)×244.2(宽)×152.9(高)mm;

  整机重量:约 1.7kg;

  屏幕:7 寸电容触摸液晶屏;

  检测时间:约 10s;

  激发光源:LED;

  打印: 内置热敏打印机;

  接口:RS232、标准串口、USB、网口;

  工作模式:单机、PC联机;

  无线传输方式:GPRS;

  信号储存结果数:100000 条;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