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素检测仪需要用...

黄曲霉素检测仪需要用吗?

阅读次数:

  黄曲霉素检测仪需要用吗?黄曲霉素是黄曲霉和寄生曲霉等某些菌株产生的双呋喃环类毒素,其中黄曲霉B1是毒性最强的,致癌性最强。粮食谷物中黄曲霉素B1的问题是比较严重的,但是通常情况下黄曲霉B1是很难被肉眼察觉的,被人或动物食用后,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所以对黄曲霉素B1的检测,预防黄曲霉危害显得尤为重要。

  微测生物黄曲霉素检测仪,可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黄曲霉素B1的快速准确定量检测,经过粉碎-称量-提取-振荡-离心-稀释-加样-检测等步骤,可快速得出检测结果。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1.产品型号:FD-600型;

  2.产品尺寸:249×244×153mm;

  3.产品重量:1.7KG;

  4.检测响应时间:5S;

  5.定标方式:内置定量;

  6.结果储存数:100000条;

  7.工作模式:单机模式及联网联机模式;

  8.屏幕尺寸:7 寸电容触摸液晶屏;

  产品特点:

  1.对检测样品无任何要求,不管是单一样本还是多种样本都可完成快速检测;

  2.内置定量标准曲线,可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需要现场定标;

  3.可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4.检测仪可联网溯源,检测完成后可直接上传溯源管理平台,方便数据检索;

  5.适用性广,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样本基质都可进行检测;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检测仪需要用吗?对人个人而言,可能并不需要这样一台设备,毕竟没有很大的检测量需求,但是对于企业而言,我们要确保自己拿到或者销售的产品没有任何问题,那就不能缺少这样一台黄曲霉素检测仪,帮助我们快速测定样本中黄曲霉素B1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