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能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能检测哪些项目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能检测哪些项目?在使用真菌毒素检测仪之前,我们首先要了解真菌毒素是什么。真菌毒素是真菌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能够造成人和其他动物的疾病甚至死亡。导致人和动物疾病的真菌毒素主要有黄曲霉素、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赭曲霉毒素、伏马菌素等。

  在面对真菌毒素时,我们通过肉眼是无法直接判断的,我们需要通过专业的仪器去检测判断。也因此,国家对粮食谷物、食品、饲料等产品中的真菌毒素含量有着不同的限量标准,避免真菌毒素超标,从而给我们的健康造成威胁,检测真菌毒素,推荐【微测生物】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

  那么,真菌毒素检测仪能检测哪些项目?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可检测包括黄曲霉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在内的六种常见真菌毒素,检测精度高,检测范围广,广泛应用于粮食贸易商,粮食加工企业,食品加工厂,饲料加工厂等,有效帮助企业检测检验合格的产品,避免真菌毒素超标产品流入市场,危害我们的健康。

  真菌毒素检测仪检测参数:

检测项目 灵敏度 检测范围
黄曲霉毒素B1 0.5μg/kg 0-75μg/kg
玉米赤霉烯酮 5μg/kg 0-1000μg/kg
呕吐毒素 25μg/kg 0-5000μg/kg
赭曲霉毒素 1μg/kg 0-500μg/kg
伏马菌素 50μg/kg 0-5000μg/kg
T-2毒素 25μg/kg 0-5000μg/kg

  真菌毒素检测仪产品优势:

  1.对检测样品无任何要求,不管是单一样本还是多种样本都可完成快速检测;

  2.内置定量标准曲线,可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不需要现场定标;

  3.可同时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4.检测仪可联网溯源,检测完成后可直接上传溯源管理平台,方便数据检索;

  5.适用性广,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等样本基质都可进行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