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首选...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首选南京微测 操作简单

阅读次数:

  目前市面上有很多可供选择的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器,不过因为各家检测仪器的检测原理不同,在检测结果上也会有着不小的差异。不同厂家对于检测结果有着不同需要,有的追求定量检测,有的只需要定性结果就可以,而随着市场监督部门对食品安全的检测越来越严格,更多企业会定量检测设备,以此来判断是否符合食品安全检测标准。

黄曲霉毒素

  FD-100型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基于南京微测FPOCT™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及其制品中黄曲霉毒素的含量,具有便捷的操作方式,优异的检测精度,实现结果可靠与高效测量的完美统一。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基本尺寸为173mm(宽)×210mm(深)×75.8mm(高);整机重量1.5kg,采用LED激发光源,激发光谱为365nm,接收光谱为610nm,可采用RS232和USB接口,检测数据可通过内置的热敏打印机进行打印,仪器重复性CV≤1%,稳定性CV≤1.5%。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操作快速简便,8分钟可给出检测结果;

  2、安全环保,不使用毒素的标准品,检测卡采用封闭式设计,采用乙醇提取,对操作人员的和环境友好无污染;

  3、仪器小巧便携,可单机购买,也可选择的成套的检测箱可供选择;

  4、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功能,准确度和精密度更高;

  5、仪器内置存储空间,检测数据可保存,可提供多种检索和溯源方式;

  6、检测结果可直接显示在液晶屏上,可打印,可导出,还可上传至云服务平台;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