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南京微测生物FD-600黄...

南京微测生物FD-600黄曲霉素检测仪,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

阅读次数: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推广的FD-600黄曲霉检测仪,可在短时间内快速检测粮食谷物、饲料、植物油中黄曲霉B1的含量。

  FD600黄曲霉检测仪身材娇小,长249毫米,宽244.2毫米,高152.9毫米。8min快速检测,检测准确、安全、快速、简单。

  相比于传统黄曲霉B1检测过程的繁琐,检测精度不够,进口产品操作难度大,费用高昂的缺点,微测生物FD600黄曲霉检测仪能在更多的时间内检测样本中的黄曲霉毒素,实现黄曲霉检测的快速、准确、定量。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检测时间短,8分钟快速检测,操作简便,速度快,定量检测有助于避免人为判断造成的误差;

  2、检测结果准确可靠,与国标法结果高度符合;通过国粮权威权威验证,参与制定行业标注;

  3、超大存储记忆功能:自动存储十万条测量数据,还可通过内置打印机即时打印。

  4、强大的网络监控及数据处理功能:配备RS-232接口和USB口,可通过计算机进行数据处理和统计分析。

  5、具有时间分辨荧光功能,抗干扰能力强,准确性和精密度更高;

  以上是黄曲霉检测仪产品资料,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了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想了解更多黄曲霉检测仪品信息,请致电咨询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

中储粮入围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