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便携式真菌毒素检测仪...

便携式真菌毒素检测仪快速检测真菌毒素含量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便携式真菌毒素检测仪-FD600,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原理,采用稀有元素“铕”作为示踪物,荧光强度比普通荧光染料高1-3个数量级,检测灵敏度更高;可定量检测待测样本中多种真菌毒素(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伏马菌素、T-2毒素)的残留含量。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能够快速定量检测粮食、饲料、谷物、食用油、调味品等食品中T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赭曲霉毒素、伏马毒素、T2毒素、玉米赤霉烯酮残留含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验证,适用于粮库检测、粮油监测中心、粮油饲料生产加工、食品贸易加工等部门对真菌毒素含量的快速筛查。同时,在近日中国储备粮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公示的2021年真菌毒素、重金属检测仪入围项目,南京微测FD-600真菌毒素检测仪、FD-680重金属检测仪及配套的检测卡和电极均成功入围!!

  真菌毒素检测仪技术参数:

  1、屏幕尺寸:7英寸大尺寸液晶触控显示屏;

  2、定标方式:内置定量;

  3、检测结果:定量检测,同时判断阴阳性;

  4、检测响应时间:约10S;

  5、数据采集模式:时间分辨功能,采集200-600us荧光;

  6、储存结果数:100000条;

  7、工作模式:单机模式,联机联网模式;

  8、数据接口:RS232、标准串口、USB、网口;

  9、光源:LED激发光源,激发光波长365nm,接收光波长610nm;

  10、结果检索:可根据日期、检测项目、检测人员、检测时间等参数进行进行检索;

  11、每个项目具有独立ID卡确保检测安全性;

  12、检测结果导出方式:真菌毒素检测仪内置热敏打印机打印、USB接口导出至U盘、USB接口传输到电脑端、内置GPRS上传至云平台;

  13、精密度:台内CV≤1.5%,台间V≤2.5%;

  14、质控校准:内部质控校准;

  15、打印功能:内置热敏打印机;

  16、项目拓展:仪器模块化设计,检测项目可无限延伸,支持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等多种检测项目;

  17、一体化拉杆箱包装(详见配置清单)

序号 品名 单位 数量
1 检测箱 1
2 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 1
3 检测卡恒温孵育器 1
4 粉碎机 1
5 离心机 1
6 漩涡混匀器 1
7 计时器 1
8 电子天平 1
9 20μl-200μl移液器 1
10 100μl-1000μl移液器 1
11 检测仪电源适配器 1
12 检测仪RS232数据线 1
13 孵育器电源线 1
14 扫描枪(选配) 1

  以上是南京微测生物真菌毒素检测仪、真菌毒素分析测试仪、真菌毒素快检仪部分技术参数及性能指标,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真菌毒素检测仪,真菌毒素测试仪,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相关信息,请致电微测生物。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省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694242)专注于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研发、生产和销售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涉及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转基因、兽药残留、违法添加物、激素、营养成分、微生物等种类,覆盖粮油、食品、饲料、中药材、乳品、水产品、畜禽养殖等行业。

  公司已成功构建以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免疫层析和微流控为核心的免疫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以电化学为核心的传感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及以等温扩增与免疫层析技术相结合为核心的核酸分子快速诊断技术平台,为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领域快速检测产品的研发提供了坚实的底层技术支撑和保障,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宽、准确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迅速替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联免疫试剂盒等传统快速检测产品,引领食品安全和动物疫病快速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