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荧光定量快速检测

阅读次数:

  为什么要检测中药材中的黄曲霉毒素?

  1、危害大

  黄曲霉作为真菌的次级代谢产物,其致癌性是很强大的,不仅存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中药材中也是会存在黄曲霉毒素问题的。而且人们一定食用了黄曲霉毒素超标的中药材,不仅无法治疗疾病,反而会给生命造成威胁。即使很微量,因为中药材食用的长期性,微量持续摄入,也会造成慢性中毒,生长障碍,引起纤维性病变,致使纤维组织增生。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

  2、国家层面的重视

  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不断加大中药生产流通监管力度,努力保持中药质量总体稳定。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关于规范中药生产经营秩序严厉查处违法违规行为的通知(国食药监安[2012]187号中,要求加强对重金属及有害元素、农药残留、黄曲霉毒素等安全性指标的检测和控制,切实保证中药材质量和安全,另要求企业具备与生产品种相适应的检验设备和能力,严把质量检验关。

  这两个层面,基本意味着中药材问题不可忽视,企业应当加强中药材黄曲霉毒素的检测,一种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新方法---微测生物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仪。

  微测生物中药材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产品特点

  1、操作简便,检测过程不繁琐,8分钟准确定量;

  2、时间分辨荧光快速检测技术,准确度和精密度更高;

  3、便携式快检箱,配齐所需检测设备,方便携带,适应不同场地;

  4、不使用毒素标准品,避免检测人员和毒素的接触,安全环保;

  5、可取代胶体金试纸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6、检测数据可上传云平台,方便数据远程管理;

中药材黄曲霉毒素快速检测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