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黄曲霉素检测仪是干什...

黄曲霉素检测仪是干什么的

阅读次数:

  黄曲霉素检测仪是干什么的?要了解黄曲霉素检测仪是干什么的,首先我们要来认识一下黄曲霉素。黄曲霉素是至今发现的毒性和致癌性都很强的污染物,它是黄曲霉和寄生曲霉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它它常常存在于粮油和坚果内中,比如我们常见的花生、大豆、小麦等,都是黄曲霉素污染的重灾区。

黄曲霉素检测仪

  黄曲霉素对人体的危害是很大的,容易引起慢性中毒问题,在体内很难被降解,而如果我们长时间摄入了黄曲霉素,会导致我们的生长发育缓慢、肝肾功能受损等问题。而急性病变是黄曲霉素另一个危险特征,误事黄曲霉素后会造成发烧,呕吐等急性症状,严重的甚至还有可能造成死亡。

  了解黄曲霉素之后,我们看看黄曲霉素检测仪可以做什么?黄曲霉素检测仪可用于粮食及加工食品中黄曲霉素的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操作简便,帮助企业快速判断原材料及成品黄曲霉素的含量,避免黄曲霉素产品流入市场,给消费者的身体健康造成威胁。

黄曲霉素快速检测仪

  而且,在完成检测后,南京微测黄曲霉素检测仪除了可以将数据保存在仪器内存中,还可通过数据传输模块,实现数据的远程联网溯源,实时了解产品安全动态,避免黄曲霉素危害。黄曲霉素检测仪采用乙醇提取,更安全,更环保。标准曲线通过ID卡导入,不需要现场定标,检测人员不需要接触毒素标准品,保护自身安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