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是什...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

阅读次数:

  一、仪器用途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是什么,它的作用是什么?【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器是用于粮食谷物饲料中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即可以用于实验室内的检测操作,对于收粮现场的检测需求也可满足,配套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囊括了真菌毒素检测所需的所有设备,可快速完成真菌毒素的检测任务,确保结果的准确性。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的使用需要结合配套的快速检测卡,两者结合才可满足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需求,可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粮食谷物饲料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满足粮食加工企业、贸易商、监督监管部门对真菌毒素的检测需求,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

真菌毒素检测仪器

  使用【南京微测】真菌毒素检测仪的相关人员,经过短期的专业培训就可独立完成检测操作,只要操作过程中没有错误,不会因为人员的不同而导致检测结果不准确的情况出现,相比于胶体金定性的方法检测真菌毒素,结果更准确,不依赖于检测人员的经验,检测仪显示屏幕上直接显示检测结果,更直观。

  二、仪器特点:

  1、体积小、重量轻、配套快检箱,便于携带,从容应付外出检测需求;

  2、7英寸大尺寸液晶触控显示屏,触控操作,更简便,更快捷;

  3、插卡即读,无需任何其他操作,检测时间<8s

  4、可根据客户需求任意配置真菌毒素、重金属、转基因、农药残留等检测模块;

  5、内置GPRS无线模块,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云平台;远程更新操作系统;

中储粮集团入围产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