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分析仪 构筑...

真菌毒素分析仪 构筑安全防护网

阅读次数:

  近年来,为了保强化食品安全活动保障能力,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企业在提高食品安全监督管理人员专业技能的同时,也在更新食品安全快检设备,以保证食品安全质量。

粮食真菌毒素

  新型粮食谷物食品中真菌毒素检测系统包括了真菌毒素检测仪、台式离心机、振荡器、移液器等多种主要设备及配套设备,可针对粮食谷物饲料中真菌毒素项目进行快速检测。与传统的真菌毒素检测相比较,新型的快检设备具有移动方便,运用灵活,检测快,自动化程度高等优势,几分钟即得出检测结果,可随时随地进行检测,无论是实验室还是采购现场都可进行真菌毒素检测。

真菌毒素检测仪

  随着FD-600型检测设备及FD-6000型检测箱不断的投放使用,依据用户反馈对产品不断的升级优化,南京微测生物产品功能逐渐完善,检测灵敏度及准确度在不断优化,可满足粮食局及相关粮食加工企业应用需求,为粮食真菌毒素安全提供可靠依据。

真菌毒素检测箱

  每年一到收粮季节,南京微测真菌毒素分析仪就大有可为,通过发挥新型快检设备的作用和优势,对粮食谷物中的真菌毒素进行快速检测,提高了食品安全的保障能力,是真正的食品安全“侦察兵”,切实保障粮食真菌毒素安全,及时了解粮食谷物真菌毒素含量,对粮食谷物的后续用途做出明确判断,避免超标原料流入市场,给食品安全健康造成威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