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真菌毒素检测仪 8min...

真菌毒素检测仪 8min快速检测真菌毒素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是由真菌产生代有毒性的代谢产物,其具有很强的毒性及致癌性,对人体的健康威胁是很大的。真菌毒素不仅仅会对人类和动物的健康产生威胁,同时还会引起粮食作物的腐败和变质。这对于粮食产业的影响是比较深远的。

  粮食谷物中的真菌毒素主要有黄曲霉、呕吐毒素、赭曲霉A、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伏马菌素等,少量的真菌毒素或许对人体伤害不会很严重,一旦真菌毒素超标,被人体摄入,所能够造成的影响就不是人们所能够接受的。

  科学检测真菌毒素对粮食谷物行业而言是很重要,快速准确的检测仪器,能够帮助企业精准判断粮食品质,保障食品安全健康。

真菌毒素

  真菌毒素检测步骤分为:1、样品准备;2、采样;3、提取;4、纯化;5、检测;每一道程序的完成都需要一定的时间,而如何节省时间,让检测过程更快,检测更加便利,为企业节省更多的时间,同时还要保持检测结果精确性,这才是真正适宜企业使用的真菌毒素检测设备。

  现阶段,市面上的真菌毒素检测主要要以下几种:

  (1)荧光定量检测

  (2)高效液相色谱法

  (3)气相色谱法

  (4)酶联免疫吸附试验

  不同的检测方法之间存在着不少差异,优缺点也各有不同的,而针对与“快速&准确”这两个方面而言,荧光定量检测系统则占据更多的优势,相比于酶联免疫吸附法小时级的检测过程,8分钟快速检测是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的一大特点。

  荧光定量检测技术是南京微测生物领先运用在食品安全快检领域,能够更加快速、更加准确的检测粮食谷物中的真菌毒素,8分钟快速检测,更短的检测时间,让企业更快得到检测结果,尽早做出判断的。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仪特点:

  1、8分钟快速检测:时间是最能体现快速检测的标准,南京微测真菌毒素快速检测仪8分钟快速检测,在行业中已经是一个极高的水平了。

  2、检测结果更精准:真菌毒素检测仪具有荧光时间分辨功能,排除本底及杂质的干扰,获得更好的准确度和精确度。

  3、操作更简单:特有的荧光定量免疫层析介质结构,能够对样品中绝大部分的干扰物质进行过滤,让样品的前处理更加简单甚至不需要前处理。

  4、携带更便捷:真菌毒素检测仪体积小巧,企业在使用时可随处携带,让检测不局限在试验室中,通电既可以完成检测。

  科学选择真菌毒素检测仪,确保检测结果的准确性,就选南京微测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