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的简单介绍

阅读次数:

  【微测生物FD-600】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与其他黄曲霉毒素检测仪相比,区别大吗?农业高度发展的同时,农产品的安全健康问题也随之加强。农产品的安全健康包含很多方面,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其中的真菌毒素。

  真菌毒素是目前粮食安全的重要检测项目,特别是其中的黄曲霉毒素,而黄曲霉毒素的检测我们需要用到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微测生物FD600】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是在普通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基础上研究开拓的新一代黄曲霉毒素检测设备,其最大的特点就是模块化设计,不仅可以检测黄曲霉毒素在内的多种真菌毒素,农残残留,转基因、重金属等项目都可完成检测。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内置GPRS无线传输模块,检测数据可实时上传数据云管理平台,操作也是非常傻瓜式的,无线任何其他操作,检测时间<8S;内置标准曲线,不需要进行现场定标,直接读取定量检测结果,配套的检测卡也采用了封闭式设计,不使用标准品,安全环保,减少对检测人员的危害。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

  【微测生物】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在检测项目上涉及更广泛,一种设备解决多种问题,面对复杂的粮食安全检测需求,在多个项目上能够很好胜任,与此同时也能保持较高的准确度和精密度,不一味的追求检测项目的多寡,快速准确,微测人持久追求的,想要购买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仪,请选择微测生物。

多功能黄曲霉毒素检测箱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