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南京微测新品推荐 FD-...

南京微测新品推荐 FD-600型粮食真菌毒素定量读数仪

阅读次数:

  FD-600型粮食真菌毒素定量读数仪作为南京微测新型的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器,基于荧光定量检测技术平台,产品包括真菌毒素荧光定量快速检测卡、荧光定量快速检测仪等,能够更快速、简便、准确的测定粮食中真菌毒素含量。

FD-600型真菌毒素定量读数仪

  FD-600型粮食真菌毒素定量读数仪,采用7英寸触控液晶触控显示屏,可应用于粮食谷物及其制品、食用油、加工食品样品中真菌毒素含量的测定,检测项目包括黄曲霉毒素B1、呕吐毒素、玉米赤霉烯酮、赭曲霉毒素A、伏马菌素、T-2毒素。适合粮食部门在粮食收购过程中快速检测真菌毒素。真菌毒素检测仪可智能确定荧光定量检测卡数据,实现定量检测结果显示,可将定量检测结果保存于仪器中,还可上传数据云平台,实现远程联网检测和溯源,让检测数据更科学、准确,避免因为人为因素而造成不必要的误差。

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表示,采用新款FD-600型粮食真菌毒素检测仪可进行现场的快速检测,针对所需检测的样品进行简单的前处理,就能够进行检测工作,一步加样,8min可出定量检测结果。仪器灵敏度好,精度高,检测项目有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权威验证。

  未来,南京微测仍会专注于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仪器和试剂的开发,不断为行业提供优质的食品安全检测产品,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真菌毒素检测仪特点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