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真菌毒素检测

Detection of mycotoxins

首页 > 真菌毒素检测 >

玉米黄曲霉素检测仪器

玉米黄曲霉素检测仪器

阅读次数:

  一种极具毒性的化合物,它是由黄曲霉和寄生曲霉产生的次级代谢产物,2017年10月27日,世界卫生组织国际癌症研究机构公布的致癌物清单初步整理参考,黄曲霉毒素在1类致癌物清单中。

  黄曲霉素的毒性强,而且不容易分解,对肝脏的损伤很大。会引起胃不适、食欲不振、恶心呕吐、腹胀等,食物是我们遭受黄曲霉毒素危害的主要来源。

玉米黄曲霉毒素

  黄曲霉毒素是一种剧毒物质,其毒性为砷的68倍,氰化钾的10倍,对肝脏的破坏程度极高。而1毫克就是我们所知的最强的生物致癌剂。这一点存在于我们生活的各个方面,特别是易受潮湿高温影响,玉米作为我国主要的粮食作物,被黄曲霉毒素污染的可能性是相当高的。

  面对玉米黄曲霉毒素问题,我们应当采用可的仪器进行检测,从而及时判断玉米中是否含有黄曲霉毒素,以及黄曲霉毒素的含量是多少。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的玉米黄曲霉毒素检测仪器,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原理,能够从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玉米中的黄曲霉毒素含量,针对样品的前处理简单,不需要从新定标,样本收到后经简单处理就可进行检测,ID卡导入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

玉米黄曲霉素检测仪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