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Heavy metal detection

首页 > 重金属快速定量检测 >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好...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好用吗?

阅读次数: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好用吗?【微测生物FD680】作为我国国民日常的主食,大米的健康安全是非常重要的。大米中主要的重金属危害来自镉,传统的重金属检测方法主要是原子吸收法,但因为价格问题,让很多企业望而却步。今天给大家介绍全新的电化学检测技术的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微测生物】采用电化学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结果准确;可检测粮食、饲料、食品、中药材、乳品、水产品等多种重金属离子的含量。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

  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功能特点:

  1、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系统,可远程升级;

  2、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高,结果准确;

  3、仪器具有WIFI、网口、RS232、USB接口等,数据快速上传;

  4、便携式仪器,有成套快检箱可供选择,便于现场检测和实验室检测;

  5、整机重量<3kg;

  6、内置热敏打印机,检测完成后可直接打印结果;

  7、可一次同时检测多种重金属元素,检测时间10分钟;

  8、供电电源:220V,内置锂电池,可脱电操作4小时;

  9、内置打印机,实时打印检测结果;

  10、结果溯源:仪器自身可保存10万条检测数据,提供多种检索和溯源方式;

  11、样品前处理简单,前处理过程不需要强酸和加热消解;

  12、仪器使用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即用即抛,更换方便,无需打磨处理;

  大米的前身水稻特别容易富集重金属镉,大量的镉被水稻根系吸收和富集,从而导致了大米重金属镉超标的情况发生,消费者通过食物链关系,将这些重金属镉超标的大米摄入体内,从而引起健康威胁。

  关注镉大米,关注大米重金属镉检测,【微测生物FD680】专业的大米重金属镉检测仪,好用!

飞测生物中储粮入围产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