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测

阅读次数:

  蔬菜中的重金属如何检测?蔬菜是我们日常饮食中不可缺少的一份子,为我们提供了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蔬菜虽然会给我们提供一些健康的东西,但它自身也会被重金属、农药等污染,危害我们身体健康。

  如果让重金属在我们人体内达到一定的程度,引起慢性中毒问题,因此在面对蔬菜时,重金属的检测必不可少,减少重金属超标的蔬菜流入市场, 保障蔬菜的食用安全。

蔬菜重金属检测

  检测蔬菜中的重金属,可以使用蔬菜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基于阳极溶出伏安法、丝网印刷电极定量检测技术平台,灵敏度相比于x 射线等传统检测技术更高,帮助重金属检测实现了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而且采用了统一的提取溶液,统一的提取方式和操作过程,重金属检测更方便。

  不仅如此,为了满足不同厂家的检测需求,南京微测还推出了双通道和四通道的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大幅度提升了检测效率,各个检测通道间不会相互干扰,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性。

蔬菜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