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小麦中的呕吐毒素怎么...

小麦中的呕吐毒素怎么检测呢

阅读次数:

  小麦中的呕吐毒素怎么检测呢?作为一种生活中常见的粮食,它的用途是很广泛的,经过处理后的小麦可用来制作面包、饼干、面条等食物,还可以进行发酵,制作啤酒、白酒等,但是你知道你所食用的小麦制品是否健康吗?就比如说我们经常提到的呕吐毒素,它的情况如何?该如何检测?

小麦呕吐毒素

  在检测呕吐毒素之前,我们先来一起看看什么是呕吐毒素。呕吐毒素是一种常见的真菌毒素,因为引起猪的呕吐而得出此名,不管是对人还是对动物的毒性都很强,能够引起呕吐、腹泻、神经紊乱、流程等症状,相对人而言,猪对呕吐毒素的反应更敏感。那么,我们要怎么检测小麦中的呕吐毒素呢?

  检测呕吐毒素,推荐使用呕吐毒素检测仪,虽然市面上有很多呕吐毒素的检测设备,但我还是向大家推荐南京微测生物呕吐毒素检测仪,可替代胶体金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检产品,实现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统一的乙醇提取液,经过一次提取就可检测包括呕吐毒素在内的六种真菌毒素,模块化设计的仪器,不仅能够检测真菌毒素,还可以升级检测农药残留,转基因等项目,而且为了保证检测结果的准确度,还会随机配送标准卡,确保仪器处于在控状态,随卡配送带值小麦、玉米等基质质控品,确保检测过程处于在控状态。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