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柬埔寨真菌毒素快速检...

柬埔寨真菌毒素快速检测设备捐赠

阅读次数:




  2019年12月5日,在中国农业农村部专家、中国驻柬埔寨使领馆参赞、柬埔寨农林渔业部官员及专家的见证下,在柬埔寨农林渔业局检测中心举行了上海飞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南京微测全资子公司)真菌毒素快速检测箱的捐赠仪式,并进行了相关的技术交流和培训,签订了相关合作协议,为双方以后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上海飞测生物总经理肖理文表示,中国和柬埔寨具有悠久历史的传统友谊,是好朋友,好伙伴。柬埔寨是农业大国,随着农业水平的提升及出口要求的越来越严格,食品及农产品的检测需求将会越来越多,要求也越来越高,这为我们的合作提供了很好的机会和广阔的前景。


  此次捐赠的真菌毒素快速检测设备,是我们公司研发的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免疫层析技术的最新产品,具有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特点,结果高度符合液相色谱方法,可应用于大米、玉米、花生等粮油产品中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真菌毒素种类包括黄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呕吐毒素、赭曲霉毒素、伏马菌素、T-2毒素等,希望能为柬埔寨真菌毒素的检测提供一个有力的工具。

  真菌毒素及其他食品安全相关快速检测产品不仅柬埔寨需要,其他一带一路沿线的国家随着经济的发展都需要类似的设备,我们希望以柬埔寨作为一个切入点和成功的案例,逐步将我们公司开发的甚至国内其他同行开发的优质价美的食品安全快速检测产品推向国外客户,特别是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客户,树立国产高科技产品的品牌度和美誉度。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