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防控非洲猪瘟,水和饲...

防控非洲猪瘟,水和饲料的安全不可忽视

阅读次数:

  大家都知道水是生命之源,同时也是万病之源,所以水在滋养生命的同时,还会携带很多疾病。水是很重要的营养,是第二位的。

  猪的所有营养里面,第一位是空气,第二位就是水,第三位是饲料,而水在补充体液的过程中,可以加速新陈代谢,也有辅助解毒排毒的功效,而且它还能平衡体温,补充少量的微量元素,可见水对猪是多么的重要。

非洲猪瘟

  同时水也是非常容易传播疾病的,非洲猪瘟病毒如果经口感染的话,大约需要50个以上的病毒感染量,而经水传播只需要一两个病毒感染量就会发病。那么对于猪场的水,如何做好生物安全呢?

  我们在养猪生产中不仅要防控非洲猪瘟,还要防控很多疾病,这些疾病往往都与被污。

  南京微测生物基基于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了非洲猪瘟快速检测卡非洲猪瘟检测仪,可快速定量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高,适用于养猪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