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守护您的健康之源

阅读次数:

  在今天这个追求健康、安全、绿色生活的时代,食品安全问题始终牵动着我们的心。其中,粮食作为人类生存的基本需求,其安全问题更是不容忽视。然而,随着工业化的发展,粮食中的重金属污染问题日益严重,给人们的健康带来极大的威胁。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出了一款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以其高灵敏度、宽线性范围、稳定性好、适应性广等特点,成为了粮食安全检测的利器。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首先,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检测灵敏度高,能够准确检测出粮食中的重金属元素含量,可同时检测铅镉两种元素。还可持续升级检测砷、铬、铜、硒等项目。

  其次,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适应性广泛,不仅适用于粮食谷物,还适用于食品、中药材、蔬菜、水果、水产品等多种食品的检测。无论是农田的稻谷,还是市场的蔬菜水果,都能轻松应对。

  再者,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的外观设计优美,小巧便携,操作简单,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无论是在实验室还是在田间地头,都能轻松携带,随时随地进行检测。而且,该仪器的操作非常简单,即使是没有专业知识的人员,也能快速掌握使用方法。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

  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以其高灵敏度、宽线性范围、稳定性好、适应性广等特点,为粮食安全检测提供了强大的支持。它能帮助我们及时发现粮食中的重金属污染问题,选择微测粮食重金属检测仪,就是选择健康,选择安全。让我们一起,用科技守护我们的健康之源!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