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如何选择一台真菌毒素...

如何选择一台真菌毒素检测仪

阅读次数:

  随着真菌毒素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发现真菌毒素几乎广泛存在于所有的食品和饲料中,因此食品中的真菌毒素污染问题引起了重视,每年都会有真菌毒素污染超标事件发生,给人体健康造成了威胁。加强真菌毒素检测工作,利用真菌毒素检测仪做好粮食谷物中真菌毒素的快速检测,更好的保障人们舌尖上的安全。

真菌毒素检测仪

  真菌毒素检测技术的不断发展,真菌毒素检测仪的运用也更加广泛。粮食加工企业、粮食局、地方粮库、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监督部门。在面对市场上不同型号的真菌毒素检测仪,采购人员该如何选择?

  1、在选择真菌毒素检测仪时,一定要注意选择品牌知名度较高,这样产品的质量及售后服务才能有更好的保障。

  2、真菌毒素检测仪使用一定要方便快捷,耗费时间短,这样才能在尽可能快速的得到检测结果,传统实验室检测周期长,费用高,不适用于这个快速检测时代。

  3、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自然要有一定的保障,检测结果一定要具有参考价值,不然检测只会是徒劳之举。

  总之,在选择真菌毒素检测仪时,一定要满足自身的需求,不管是检测结果的准确性,还是检测效率上都需要认证考量。

真菌毒素检测卡

  南京微测生物生产的真菌毒素检测仪,基于荧光定标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可快速准去定量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制品、植物油及原料、食品及调味品、乳品及乳制品、饲料原料及中药材中多种真菌毒素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通过国粮局标准质量中心权威验证,符合行业标准,仪器小巧便携,便于携带,实验室与现场均可检测,同时还可取代胶体金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