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检测仪为粮食...

呕吐毒素检测仪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危害健康,不论是人还是动物,在食用了呕吐毒素污染过的食物后,会出现呕吐、腹泻、高烧等中毒症状, 严重的还有可能引起脏器流血、小产甚至死亡。面对呕吐毒素危害的,我们推荐使用呕吐毒素检测仪,对粮食进行检测,避免呕吐毒素超标食物流入市场,危害健康。

粮食呕吐毒素

  呕吐毒素检测仪为粮食安全保驾护航

  呕吐毒素检测仪,省时省力省成,作为呕吐毒素快速筛查设备,能够帮助企业更快速的了解呕吐毒素的含量情况,及时分析现场状况,对呕吐毒素超标粮食及时处理,避免流入市场给消费者带来笔不要的伤害。

  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时间分辨荧光定量检测技术,检测精确度和准确度更高,而且对样品的前处理要求也十分简单,即使非专业的人士,在经过短期培训后就可独立完成呕吐毒素的操作,检测完成后,检测结果会直接显示在检测仪液晶触控屏幕上,直观判断检测结果,相比较于液相色谱的操作复杂,周期长,价格昂贵,胶体金的操作简便,但准确度不高,呕吐毒素检测更符合当下粮食呕吐毒素的快检需求。

真菌毒素检测仪

  据全球联合国联合国粮农组织(FAO)汇报,全世界一年约有25%的粮食作物遭到不一样水平的病原菌毒素环境污染,据调查全世界去年因病原菌毒素环境污染而造成的立刻或间断性伤害将确保数百亿美元。在中国华北一些地域苞米中呕吐毒素和玉米赤霉烯酮的超标率也很高。因而精确精确测量粮食作物、食品中的呕吐毒素(DoN)和苞米赤霉烯酮(ZEA)成分对农业安全存储和保证人及动物可爱小兔子的身心健康具备关键的实际意义。检测呕吐毒素还需要选择安全可靠的呕吐毒素检测仪。

呕吐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