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的危...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的危害

阅读次数: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的危害有哪些?猪吃的饲料或者原料被呕吐毒素污染是引起猪呕吐毒素中毒的重要原因。呕吐毒素的闻名,就是因为能够引起猪的呕吐,而它对猪的影响不仅仅是存在这一方面。

  豆粕、花生粕、玉米等作为饲料的常用原料,是很容易被呕吐毒素所污染,污染一旦形成,很难因为外界环境而变化,对环境因素的耐受力强,呕吐毒素是霉菌产生的一种代谢物质,猪对这种毒素极为敏感。

  在食用了被呕吐毒素污染的饲料后,会出现一定的拒食现象。这样也就不会在短时间内摄入过多的呕吐毒素,引起急性中毒症状。低剂量的食用呕吐毒素超标的食物,会引起食欲减退、体重下降,唾液过多甚至呕吐。呕吐毒素在猪的体内富集,高剂量时猪会出现口炎、胃溃疡,消化道坏死,甚至死亡。

呕吐毒素超标对猪的危害

  不管是低剂量还是高剂量的呕吐毒素,对猪的危害总是不小的。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建议选用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对猪饲料或者饲料原料中的呕吐毒素进行快速检测,是否满足限量标准,避免生猪健康受到影响。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检测结果更准确、更精准,7英寸液晶触控显示屏,大屏操作更便利,对样品的前处理步骤简易,通过ID卡导入标准曲线,样品随到随检,不使用标准品,检测卡采用密封式设计,安全环保,检测同时取代胶体金试剂条和酶免试剂盒,省时省力省成本。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