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农药残留检测仪助力果...

农药残留检测仪助力果蔬农残检测工作

阅读次数:

  果蔬具有丰富的维生素和纤维元素,是我们生活中不可或缺的营养来源。但果蔬和人一样,也是会生病的,人病了需要打针吃药,而果蔬也是一样的,果蔬有了病虫害,就需要通过打药来防治,所以,病虫害防治是农业生产过程中必不可少的环节。对此,果蔬中含有农残几乎毋庸置疑的。但是果蔬含有农残并不代表果蔬就是不安全,只有那些农残超过国家规定含量的果蔬才是不健康产品。正常情况下,果蔬中农残有没有超标,人们是不知道的,而农药残留检测仪的测定就能够让用户一眼判定果蔬农残是否超标,可以精准保障果蔬品质和消费者安全。


  在果蔬农残检测工作中,农药残留检测仪能够快速精准的测定出蔬菜、水果上的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的残留量,只需要几分钟就可以得出结果,通过农药残留检测仪能够真正做到让这些农药无处藏身。而相关部门借通过日常抽查与重点抽检相结合,开展农产品质量安全监测工作,确保群众能吃上放心蔬菜。


农药残留检测仪

  南京微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基于乙酰胆碱酯酶抑制原理,推出了农药残留检测仪和相关试剂,适用于各种加工企业、流通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可快速定性测定粮食谷物、蔬菜水果中有机磷和氨基甲酸酯类农药残留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符合率高。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