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有...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有哪些

阅读次数: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有哪些?工业化、城市化的快速发展,让重金属污染问题变得越发严重。水稻重金属问题非常具有代表性,它对重金属有很轻的富集性,相对与其他粮食作物,它更容易出现重金属超标问题。重金属问题我们并不能通过肉眼去判断,必须要进行重金属检测才行。

  粮食重金属超标对人们食品安全会产生很大的影响,引发粮食信任危机。作为我们日常生活中的重要饮食组成,应当从源头进行管理,做好粮食重金属检测工作,加强粮食质量监测,为保障粮食安全提供更好地帮助,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不可缺少。

  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有很多,我们以南京微测生物粮食重金属检测仪为例:

  1、电化学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电化学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专业重金属快速检测设备,可用于粮食、饲料、中药材、水产品等样本中重金属的快速检测,检测项目包括铅、镉、无机砷等多种元素。

电化学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2、双通道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双通道设计,可同时检测2个样本,内置锂电池,不使用外接电源情况下可独立使用6小时,配合一次性丝网印刷电极,无需打磨处理,提供检测速度。

双通道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3、四通道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阳极溶出伏安法,4通道设计,可同时检测4个样本,4个样本从称量到报告结果用时≤15min,安卓智能操作系统,全中文操作界面,内置说明书,方便基层非专业人员使用。

四通道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作为几款常见的粮食重金属检测设备,它对粮食质量安全保障的意义重大,不管是单通道,双通道,还是四通道,都有便携式快检箱可供选择,方便携带,通过内置锂电池,不接外接电源情况下也可检测,内置热敏打印机,直接打印检测结果,是现代粮食品质检测中的重要仪器设备。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