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真菌毒素检测仪如何维...

真菌毒素检测仪如何维护保养

阅读次数:

  真菌毒素检测仪如何维护保养?真菌毒素检测仪在日常使用中不需要特别的维护方法,只需要保持外部清洁就好。

  真菌毒素检测仪外部清洁保护:用湿布和70%乙醇清晰仪器外表面,不能使用强的漂白剂(≥0.5%溶液),因为氧化剂和溶剂可能会损害检测仪外壳和触摸屏。注意不要清洗任何内部部件或内表面。

  最重要的一点是,仪器清洁前应先关闭电源开关,保证电源线插头处于断开状态,避免发生短路以及触电危险!

真菌毒素检测仪如何维护保养

  当然,除了日常维护之外,在仪器的使用过程中也有一些事项需要注意。

  1) 不要将仪器放置在难以操作或者不便断开电源装置的位置;

  2) 除了厂方提供的试剂卡外,不要将任何其他物品放入检测卡卡座;

  3) 如果试剂卡检测样品存在潜在传染性,请使用防护手套或其他防护措施,避免皮肤接触试 剂卡加样口;

  4) 请严格按照厂方提供的使用说明使用仪器,否则会破坏仪器所提供的防护。

真菌毒素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