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精准定量

阅读次数:

  随着我国现代化工业的不断发展,对自然环境的污染也随之增加,环境保护虽然一直是我们工作的重点,但在重金属污染方面,依然没有得到完美的解决,这也就使得土壤环境中的重金属元素超标,从而间接的影响到粮食作物中重金属问题。生长在重金属超标土壤中的粮食作物,会对重金属进行富集,从而造成自身的重金属超标现象,大米镉事件为何频繁发生,这就是最根本的原因。

  那如何判断重金属是否超标?我们需要借助专业的仪器,准确测定粮食谷物中重金属含量,适用于各类企业、检测机构、监督部门的现场快速检测。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产品特点:

  工作方式:

  单机模式,也可联网操作

  可靠性: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采用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结果准确可靠,精密度高

  操作方便:

  样品前处理极其简单,整个过程仅需13分钟;

  安全性高:

  不使用标准品,提取液安全、环保,对操作人员和环境均友好无污染;

  显示直观、清晰:

  采用7英寸彩色阳光显示屏,直接显示检测结果;

  大容量存储功能:

  可保存10万条检测数据,历史数据断电不丢失;

  使用方便:

  无严格操作环境要求,有成套快件箱可供选择,实验室及收购现场均可使用;

  南京微测生物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的出现,有利于帮助企业更好的判断粮食重金属问题,准确测定样品中重金属含量,操作方便简单,准确定量,配合配套的丝网印刷电极,可实现粮食谷物、饲料及饲料原料、中药材、牛奶、鱼虾水产、水体环境中多种重金属含量的快速定量检测。

便携式的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