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稻谷重金属超标检测仪...

稻谷重金属超标检测仪保障粮食安全

阅读次数:

  稻谷中的镉,其分布相对均匀,在它的外表皮中镉的含量较高,大约占到34%左右,碾米能去除10%左右的镉。不过令人气愤的是,面对重金属超标稻谷的处理,有些人的处理方式是极其错误,将一些镉超标大米低价售卖给粮食商贩,这些稻谷的去向往往不得而知,但无疑最终威胁的都是人或者动物。

稻谷重金属检测仪

  为了避免这种问题,南京微测推出了稻谷重金属检测仪,检测稻谷是否存在重金属超标问题,为粮食安全提供有利保障。稻谷重金属检测仪采用了阳极溶出伏安法,可快速的测定重金属元素含量,配合丝网印刷电极,不需要经过强酸和加热消解,检测快速简便。

  稻谷重金属检测仪-粮食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内置锂电池,可脱电使用4小时以上,测仪配备自动化搅拌工作站,充分提高样本提取效率,三重定位的结构保证电极插入的准确位,内置标准曲线,检测过程无需加标,确保操作简单方便,除了检测铅、镉外,还可持续升级检测砷、铬、铜、硒等项目。

  稻谷中的重金属超标问题,目前还没有得到所有人的全面重视,希望往后我们对食品安全的关注度提高的,通过科学的仪器,快速检测,保障我们的食品安全健康。食品安全是大事,我们不容忽视。稻谷重金属超标检测仪保障粮食安全。

稻谷重金属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