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

水产品重金属快速检测仪,快速简便

阅读次数:

  在实际生活中,重金属危害很难被发掘,其主要原因在于它的毒性发展慢,一旦病发就会造成较为严重的后果。重金属的有害物质包括铅、镉、汞、砷等。比如铅中毒多是慢性的,一般主要危害人们的神经系统、造血功能和消化系统等,镉则是通过消化道和呼吸道进入动物和人体内,镉的危害作用是最大的,对哺乳动物具有较强的致畸、致癌和致突变作用。鉴于重金属的隐蔽性,我们需要及时做出检测。

  不同食品存在的重金属问题也是不同的,在水产品中,重金属的危害一直都被忽视,因为它的隐蔽性,短时间内水产品重金属并不会给人造成直接的伤害,但是随着日积月累,重金属毒素的不断聚集,给人的危害也会是越来越大。海鲜水产本身的食物链依存关系,也会导致重金属的不断聚集,在我们使用某些水产品时,其身体本身随含有的重金属含量也是相当高的,重金属危害自然不言而喻。

  为了人们的身体健康,这就需要企业,监管部门加强对水产品中重金属含量科学检测,避免重金属超标的水产品在消费市场流通,人们买到了重金属超标的 鱼虾水产,危害自身健康。

  在对水产品中重金属进行检测时, 一定要选用科学简便的方法进行检测。一是为了保障检测结果的准确性,二是,水产品本身存活周期问题,检测时间如果过长,对水产品本身质量影响也是很大的。

  微测生物电化学水产重金属快速检测仪采用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的测定出粮食谷物、饲料、食品、中药材、蔬菜、乳品、水产品中多种重金属离子的含量。检测灵敏高、线性范围宽、稳定性好、适应性广、仪器小巧便携、外观优美、联网溯源。

水产重金属快速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