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方法...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方法-呕吐毒素检测仪

阅读次数:

  同黄曲霉毒素一样,呕吐也是一种相当常见的真菌毒素,主要污染源就是小麦、燕麦、玉米等谷物,谷物中所含有的呕吐毒素一旦超标,容易引发食品安全危害。所有以谷物为原料的饲料、食品等都存在威胁,呕吐毒素的分布广泛、毒性大,常规的加工方式难以去除。


  目前,我国已经将呕吐毒素作为食品监测的重点内容,呕吐毒素检测技术的推进对食品安全有着重要意义。今天就来为大家介绍一种呕吐毒素快速检测设备,多功能呕吐毒素检测仪,采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可快速简便准确定量测定各种粮食谷物及其制品中呕吐毒素含量,检测样品前处理简单,操作步骤简易,样品随到随检。

  呕吐毒素检测仪更多使用者还是企业,粮食加工厂,面粉加工厂,食品加工厂,饲料加工厂等,更重要的是它不仅仅能够检测呕吐毒素,黄曲霉毒素、赭曲霉毒素、玉米赤霉烯酮、T-2毒素、伏马毒素等都能完成检测,而且仪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扩展重金属、农药残留、主转基因等多种检测项目。

呕吐毒素快速检测仪

  中国传统的饮食十分依赖于谷物类粮食,这使得我国呕吐毒素的危害更加突出。粮食加工行业需要负起责任来,严格把控粮食收购的每一个环节,最好初步呕吐毒素快检,降低安全隐患,防治不合格的粮食流入市场。

  南京微测,食品安全快速检测领域产品和解决方案供应商,让食品更安全,让生活更美好!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