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确...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确认粮食安全质量

阅读次数: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确认粮食安全质量的可靠利器,专门用于粮食大米中多种重金属元素的含量。现如今,随着环境污染问题不断加剧,我们对食品安全更加关注,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出现,成为了确认粮食安全质量的重要工具。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作为一款高效检测工具,基于电化学快速检测技术,能够快速准确地测定大米中多种重金属元素的含量,就爱岑重金属采用统一的提取方式,统一提取液,统一检测流程,一次检测就可同时获取铅镉两种元素。

  大米作为国人主要的粮食作为,重金属超标所引起的食品安全问题不断出现,过量的重金属摄入会对身体健康造成严重威胁,损害肝脏、肾脏、中枢神经等。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使用,是为了更好的判断大米中的重金属元素是否超标,有助于保障消费者的食品安全健康。

大米重金属镉

  南京微测生物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电化学快速检测仪器,可用于快速检测大米中多种重金属元素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结果准确定量,简单的样品前处理过程,让大米重金属的检测更简便,整个过程只需要13分钟,而且还不需要做标准曲线,内置标准曲线,对操作人员和环境都友好无污染,小巧检测设备,方便携带,无论是实验室还是收粮现场都能够满足重金属检测需求,大尺寸显示屏幕,检测结果显示更直观,还可通过内置热敏打印机对检测数据直接打印。

大米重金属检测仪

  我们有理由相信,随着大米重金属检测仪的不断普及,我们食品安全问题将得得到更好地保障,不管是在食品安全还是在农业生产上,都能发挥重要作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