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省动监所大力推进非洲...

省动监所大力推进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创建工作

阅读次数:

  为扎实做好我省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创建工作,省动物卫生监督所制定印发了2021年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创建工作方案,加强宣传动员,指导各地及时开展无疫小区创建申报。今年全省共有17个市(州)的62家企业申报建设非洲猪瘟无疫小区,其中,种猪场申报39家(含国家级核心育种场2家,地方猪种内江猪、丫杈猪、成华猪、青裕猪种猪场4家),商品猪场申报3家,种猪场+商品猪场联合申报20家,集团企业申报踊跃,占比44%。目前,省动监所已组织专家对申报企业进行了初审,有40家企业在基础设施和生物安全管理上基本符合建设要求。

  下一步,省动监所将组织企业、市县监管部门负责人开展集中培训,邀请中国动物卫生与流行病学中心专家、省无疫小区评估专家等进行授课。组织专家开展现场指导,解决建设过程遇到的技术问题,提升企业生物安全管理水平。及时开展省级评估,确保顺利通过国家级评估。

  非洲猪瘟检测产品推荐:南京微测生基于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的非洲猪瘟快速检测仪和检测卡,可快速定量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高,适用于养猪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部门。


  转载此文是出于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作者持权属证明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及时更正、删除,谢谢。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