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高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

高台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积极开展备案生猪运输车辆非洲猪瘟采样监测工作

阅读次数:

  为加强对生猪运输车辆移动风险管控,严防非洲猪瘟疫情输入,近日,县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对全县备案生猪运输车辆进行非洲猪瘟监测工作。

  此次采样检测,工作人员严格按照备案车辆非洲猪瘟采样要求采用实时荧光PCR检测方法对全县已备案的22辆生猪运输车辆进行采样,共采集到132份样品,经非洲猪瘟病毒病原学检测后显示均为阴性。

  此次采样检测,有效防范非洲猪瘟跨区域传播风险,为全县营造了良好的生猪养殖和调运环境。

  非洲猪瘟检测产品推荐:南京微测生基于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平台推出的非洲猪瘟快速检测仪和检测卡,可快速定量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高,适用于养猪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相关监管部门。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