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别过,永留,岁月天涯...

别过,永留,岁月天涯,祝贺刘金兰同志光荣退休

阅读次数:

  在光阴的流转中,我们见证了一位位辛勤耕耘者的辉煌成就。今天,我们公司里的刘金兰也迎来了她生命中最为荣耀的时刻——光荣退休。

  别过

  刘金兰,一位忠诚于公司、专注于事业、勇于探索与付出的劳动者。她的名字,如同镶嵌在我们的记忆里,熠熠生辉。她以敬业和专注,书写下一段段光辉岁月。今天,她披上了新的身份,成为我们公司里的第一位光荣退休者。


  回望她在微测的7年(2016年-2023年)职业生涯,无数的日夜,她默默无闻地付出,始终坚守在她的岗位上。无论风雨、无论困苦,她始终以公司为家,以事业为魂。她的双手,虽然粗糙,却饱含了对工作的无限热爱;她的双眸,虽然深沉,却充满了对未来的无尽期待。

  永留


  她的努力,终究获得了丰硕的回报。她的智慧,为我们公司创造了无数的价值。她的奉献,成为我们学习和追求的楷模。今天,她走完了职业生涯的最后一站,但她的贡献将永远铭记在我们的心中。此刻,我们怀着感恩和敬仰的心情,为她送上最真挚的祝福。愿她在退休生活中,享受安逸与快乐,收获幸福与健康。同时,她的精神将永远激励着我们前行,让我们以她为榜样,继续在事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岁月天涯


  退休不是别离,而是翻开人生的新篇章。光荣退休,是对她辛勤付出的最美赞誉。让我们共同祝福刘姐,愿她在退休的日子里,享受美好的晚年生活,健康快乐。同时,也祝愿我们的公司,能够在未来的发展中,再创辉煌,持续发展。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