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微测生物现场直击——...

微测生物现场直击——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

阅读次数:

  4月18日-20日,2019中国饲料工业展览会暨第二届畜牧环保专题展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盛大举行。农业农村部副部长于康震,全国畜牧总站站长杨振海等领导嘉宾出席开幕式。

  五个大馆共计数百个饲料行业相关企业悉数到场,涵盖饲料企业,饲料机械,饲料安全监检测,饲料添加剂等多个细分领域在南宁国际会展中心共同交流学习,寻求合作机会。

  南京微测生物本次携真菌毒素+重金属+农药残留三合一荧光定量快速检测系列产品参展,该系列产品结合了胶体金快速、酶联免疫定量以及色谱法准确的特点,可在8min内快速准确定量的测定出食品中霉菌毒素的含量。样品前处理简单(仅需7min),操作简便,只需一步加样,无需标准品,无需做标准曲线,采用荧光免疫定量分析仪读数,结果准确可靠且可现场打印,准确性高度符合HPLC法的检测结果,为霉菌毒素的快速检测和控制提供了一种全新的技术手段,适用于各类饲料加工企业、第三方检测机构及政府相关监管部门。

  南京微测生物在D2303展位,展会期间不断有饲料厂家、经销商等客户前来咨询和了解产品。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