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微测新闻

femdetection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微测新闻 >

南京微测9周年:一起...

南京微测9周年:一起攀登老山,共享欢聚时光!

阅读次数:

一起登山去

南京微测九周年

主题登山活动


  登山活动开始啦

  九载如过隙,初心未忘怀,而今迈步从头越,雄鹰展翅向未来,值微测生物九周年之际,老山徒步,青春洋溢,活力四射,未来可期!

微测9周年徒步活动

  徒步老山 挑战自我


  10月28日清晨,阳光洒在吴家大洼的起点,大家整装待发,迈向老山之巅。沿途,我们欣赏着山间的美景,感受着大自然的魅力。山路虽曲折险峻,但在团队成员的相互鼓励和支持下,大家都努力攀登,向着山顶前进。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健体舒心 攀登共行


  经过一番艰苦的徒步之旅,我们终于到达了老鹰崖山顶,无论山有多高,也只在攀登者的脚下;无论路有多远,也总会有抵达的那天。历经近3个小时的路程,大家终于到达山顶,“会当凌绝顶 ,一览众山小”壮丽秀美的大好河山就在脚下。站在老山之巅,大家登高忆远,思及过去艰辛,更能感受当下风景的珍贵!最后,大家在山顶合影留念。


<左右滑动>查看更多


  南京微测9周年庆典已经落下帷幕,但我们的团结与友谊将一直延续。徒步老山活动不仅让我们领略了大自然的壮美风光,还让我们在挑战中锻炼了意志和毅力。同时,这场庆典也让我们感受到了公司的关怀与温暖。感谢每一位员工的辛勤付出和参与,让我们携手共进,为南京微测的未来继续努力,在各自岗位上砥砺奋进,以优异的“成绩单”向微测十年献礼!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