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的...

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的应用与发展

阅读次数:

  玉米不仅仅是的粮食作物,同时也是饲料原料。从21世纪开始,随着生物技术的不断发展,玉米育种趋势的不断发展,从而使得玉米产量的大大提高。不过玉米产量提高的同时,我们也面临一个问题-玉米赤霉烯酮,它对玉米的质量有着非常重要的影响。

  当前,为了有效避免玉米中玉米赤霉烯酮问题,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产业也是在不断发展,从上世纪50年代的第一代放射性免疫技术,到60年代的第二代酶联免疫技术,到80年代的第三代胶体金免疫层析技术,到本世纪初发展起来的第四代荧光定量免疫层析技术,已经历近六十年的快速发展,技术日臻成熟和多样,已广泛应用于临床、食品安全、动物疾病、环境分析和药物分析等领域。

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

  南京微测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帮助企业快速、准确、定量地玉米中玉米赤霉烯酮的含量,并且能将数据上传到数据云管理平台,方便数据的分级分层管理。南京微测推出的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基于时间分辨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平台,具有灵敏度高,定量范围广,准确度和精密度高,稳定性强,操作快速简便等优点,正快速替代胶体金试剂条和酶免试剂盒等传统快检产品。

  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有很多,借助这些专业化的仪器能够很好的判断玉米中的玉米赤霉烯酮是否超标,但是不同厂家间因为技术原理不同,检测的便捷性,检测的准确性,检测的时效性上都有所差别,微测生物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高效的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器,推动食品安全检测从粗略定性到准确定量的升级换代。

玉米赤霉烯酮检测仪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