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与动物疫病荧光定量快速检测技术领跑者!
400-0532-025
新闻资讯
欢迎您随时来电咨询

400-0532-025

行业动态

Industry news

首页 > 新闻资讯 > 行业动态 >

非洲猪瘟病毒检测仪

非洲猪瘟病毒检测仪

阅读次数:

  非洲猪瘟病毒检测仪所谓何用?从字面上来说,非洲猪瘟病毒检测仪就是用来检测非洲猪瘟病毒的仪器。对于国人的饭桌而言,猪肉是饭桌长客。猪肉是否健康是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对于大多数人而言,非洲猪瘟并不陌生,传染性极强,是生猪行业的顶级“杀手”,目前没有什么特效药能解决非洲猪瘟病毒,提前检测是重中之重。

非洲猪瘟病毒检测仪

  对于我们这个养猪业和肉制品的消费大国,养猪行业和肉制品存栏量占全球的一半以上,与此同时,居民消费仪肉类为主。此外,生猪养殖规模小,调运生猪的频率高,数量多。如果非洲猪瘟在国内蔓延,将给我国养猪业带来不可估量的损失。

  非洲猪瘟检测仪用于非洲猪瘟病毒的而检测实验,并可直接对检测数据进行分析,有成套的快检箱可供选择,满足非洲猪瘟检测的实验室检测及流动现场检测。

  南京微测非洲猪瘟病毒快速检测仪基于荧光免疫层析快速检测技术平台,非洲猪瘟检测仪配合非洲猪瘟快速检测卡,可快速定量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操作快速简便,灵敏度高,可快速测定非洲猪瘟病毒的含量。

请输入搜索关键字

确定